推文 《全世界都以为我还爱他》

     摊牌了,爷是土狗,就爱这种追妻文🤓

  🌸文案

        云集想要的似乎都得到了。丛烈成为了娱乐圈交口称赞的顶流歌神丛烈和他结婚了。所有人提起他和丛烈,都说是资本和潮流结合的典范夫夫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丛烈不爱他。丛烈录一张专辑可以三个月不回家。丛烈看他的时候,甚至不如看麦克风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人们称赞的背后,永远在交换意犹未尽的眼神。当春日的醺风再拂开双眼,云集不再为任何人沉湎。

        车祸的消息传来,丛烈变得平静了。他平静地录完当天的棚音。平静地回到家。灯关着,除了他再不会有人来开。丛烈从没想过生活会如此平静,直到有一天他躺进了抢救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重生到结婚前,云集是众人眼里因为死皮赖脸追求丛烈被家族抛弃的富二代,综艺开播,所有人都等着看云集倒贴的笑话。但是不可一世的大明星丛烈吃饭要挨着云集,一眼看不见就要跟节目组拼命。
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莫西咔咔咔 | Powered by LOFTER